不支持Flash

东京汇市26日早盘美元小幅下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 08:09 世华财讯

  东京汇市26日早盘美元小幅下跌。市场关注本周美国将公布的GDP和ISM制造业指数

  综合外电2月26日报道,东京汇市26日盘初,美元持稳,上周尾段则呈下跌走势。美元兑日圆波动于121日圆附近,欧元兑美元则略微上涨。北京时间08:08,美元兑日圆报120.91日圆,欧元兑美元报1.3182美元。

  市场关注美国本周将公布的数据。东京交易商称,由于预期美国国内生产总值(GDP)和美国供应管理协会(ISM)制造业数据将疲弱,因此美元兑欧元可能有进一步下跌的空间。

  此外,日圆的全盘疲势也料将持续,美元兑日圆近期料将升至122,而在欧央行将持续加息的预期下,欧元也料进一步上扬。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