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宋德才:美元兑瑞郎短期有逢高卖出需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5日 15:58 新浪财经

  瑞郎预测:

  美元兑瑞郎周五下跌,德国公布的经济数据支持了欧元区利率上升的预期,虽然德国智库Ifo公布的2月Ifo企业景气判断指数低于分析师的预估,但未改变欧洲央行(ECB)将在3月升息的前景,而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FED)则料将暂时按兵不动。欧元区基本面目前看来要胜过美国。美元兑瑞郎跌至1.2330美元,逼近六周低点。技术面因素加剧了美元。但利差交易的追捧恐限制瑞郎的中期上升,若央行逐步调升利率,则未来升势依旧可期。预计美元兑瑞郎有望继续突破新低,一旦跌破1.2290则可能在1.2200附近见底,短期有逢高卖出的需求,但见底时应逢低买入,震荡趋势恐令行情返回1.2400之上,更安全的卖出水准在1.2450附近。

  澳元预测:

  油价飞升提振澳元,目前整体突破趋势尚未改变,高收益的澳元本周兑日圆累计攀升2%左右,利差交易仍然盛行。在套息交易兴趣和美元走低支持下,行情维持升势。扩展升势本周高点0.7930水准附近,在0.7900之下遭遇亚洲帐户的良好买盘,止损盘在0.7950上方。市场对伊朗局势的担忧令美元承压,期权相关卖盘限制汇价走高,传闻在0.7950有期权。预计下周澳元震荡上升可能触顶,控难以突破0.7950-8000区间,有望最终重返0.7800,逢高卖出澳元,突破0.8000的机会微弱。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