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美国股市23日收盘走低(更新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4日 06:43 世华财讯

  注:本次更新出现在文章第7段至文末

  [世华财讯]美国股市23日收盘走低,道琼斯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收盘跌38.54点,至12647.48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跌9.84点,至2515.10点;标准普尔500指数跌5.19点,收于1451.19点。

  综合外电2月23日报道,美国股市23日收盘走低。但Lowe's上扬,受2007年同店销售的相关评论提振;H&R Block上涨,因计划出售旗下一家陷入困境的子公司;Roper Industries走高,因市场对该公司产品需求上升。

  微软下跌,此前一个陪审团裁定该公司须支付15亿美元的赔偿。BEA系统有限公司(BEA Systems)走低,受

股票期权问题影响。Circuit City下挫,受一位主要管理人士将离职的消息影响。

  道琼斯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收盘跌38.54点,至12647.48点,连续第三个交易日走低;跌幅0.3%。道指全周跌0.9%,为年初以来表现最差的一周,上周则为年内表现最好的一周。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跌9.84点,至2515.10点,跌幅0.39%。全周该指数上涨0.8%。

  标准普尔500指数跌5.19点,收于1451.19点,跌幅0.36%。全周该指数跌0.3%。

  纽约证交所综合指数跌12.86点,至9420.20点,跌幅0.14%。该指数全周下跌0.1%。

  纽约证交所共成交14.5亿股,下跌股成交8.36亿股,上涨股成交5.94亿股。1,720只股票下跌,1,596只上涨。

  Jefferies的首席市场分析师Art Hogan表示,伊朗问题再度进入人们的视线,油价上涨和

房地产市场问题的持续也受到关注。但他同时表示,市场出现休整是个好事,投资者们常常要等市场回调才会重新入市,因此这次回调将为那些一直离场观望的投资者提供机会。

  Lowe's涨1.30美元,至34.93美元,涨幅3.9%。这家

家装产品零售商公布,第四财政季度利润下降12%,但称,总体环境可能已经触底反弹,全年同店销售将逐渐上升。该股全周上涨了5%。

  Lowe's的乐观言论并未消除市场对房地产行业的普遍疑虑,房地产类股普遍遭到抛售。Lowe's主要竞争对手Home Depot跌22美分,至40.96美元。抵押贷款发放商Countrywide Financial股价跌81美分,至39.33美元,跌幅2%。房屋建筑商NVR股价跌35.40美元,至687.50美元,跌幅4.9%。房利美(Fannie Mae)跌66美分,至59.49美元,跌幅1.1%。

  H&R Block涨43美分,至22.85美元,涨幅1.9%。该公司第三财政季度由盈利转为亏损,受旗下高风险抵押贷款业务的相关成本拖累。但公司表示,预计将以不低于13亿美元的价格出售该子公司。

  (潘海涌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