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据悉美国能源部将于3月20日开始补充每日收购10万桶战略储备石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4日 02:48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据悉美国能源部将于3月20日前后开始每天收购10万桶石油用于4月份战略储备的补充,此次收购资金5.84亿美元将来自于2005年飓风季节中库存原油的出售所得,该部门还计划于7月1日起启动矿产资源特许费换石油。

  综合外电2月23日报道,一位熟悉美国石油战略储备管理的官员23日透露,美国能源部(The U.S. Department of Energy,DOE)将在3月20日前后开始每天收购10万桶石油用于4月份战略储备的补充。

  该官员称,DOE此次购买战略储备的原油的资金5.84亿美元将来自于2005年飓风季节中库存原油的出售,此次收购将大体持续三个月,具体情况将视市场油价而定。

  DOE计划于7月1日起开始启动矿产资源特许费换石油(RIK),允许石油公司用石油而非现金支付特许权使用费,通过这种方式每日获得的战略储备石油数量约为5万桶/天,首批RIK交割将始于8月截至2008年6月1日。

  (周晓兰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