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美元兑港元23日后市下跌至7.8111港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3日 16:30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美元兑港元23日后市下跌,现报7.8111港元,早些时候报7.8127港元。交易员说,美元兑港元近期的支撑位在7.8080港元,22日在伦敦交易时段早些时候一度试探该价位,短期阻力位在7.8120港元。

  综合外电2月23日报道,美元兑港元23日后市下跌,现报7.8111港元,早些时候报7.8127港元。交易员说,此前一家大型的英资银行抛售美元兑港元进行获利回吐;发钞行可能也一直在积极卖出美元,此前,发钞行在农历新年前买进美元并交给香港金管局,以便发行纸币,满足假日期间的额外需求。交易员说,美元兑港元近期的支撑位在7.8080港元,22日在伦敦交易时段早些时候一度试探该价位。短期阻力位在7.8120港元。

  (徐艳萍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