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美联储理事毕斯称少数小型次级抵押贷款市场存在信贷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1日 05:32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美联储理事毕斯20日称,贷款商们需要更加谨慎地确认其信用评级较低的客户是否对抵押贷款债务的风险有完全的认识。她指出,少数小型次级抵押贷款市场存在有信贷问题。

  综合外电2月20日报道,美联储理事毕斯(Susan Schmidt Bies)20日称,贷款商们需要更加谨慎地确认其信用评级较低的客户是否对抵押贷款债务的风险有完全的认识。

  毕斯发表题为《抵押贷款市场上的风险管理》的演讲称,随着2006年美国房地产市场增长的减缓,抵押贷款的实际状况有所恶化。她指出,问题贷款主要来自未经监管的部门,少数小型次级抵押贷款市场存在有信贷问题。

  毕斯称,整体市场在信贷质量方面的表现良好,退票率低于历史水平。她还表示,多数抵押贷款市场并不存在信贷问题;抵押贷款市场上国债投资者的违约率也将有所改善。

  毕斯称,市场监管不应以对贷款产业进行限制为代价。她还指出,在2006年抵押贷款创始(mortgage origination)市场增长戏剧性减缓的情况下,一些本不应贷出的款项得以贷出。

  (唐金亮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