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日经指数20日午盘下跌0.6%至17,841.38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0日 11:14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20日午盘日经指数下跌0.6%至17,841.38点,短线料跌至17,800点附近,市场关注日央行会议结果。

  综合外电2月20日报道,日经指数20日午盘下跌0.6%至17,841.38点,仍有较大可能跌至接近早盘低点的17800点,原因是日本央行始于20日的两天政策会议将就加息问题进行讨论,市场密切关注会议结果。一位经纪行经理称,看起来,投资者认为央行加息与否的几率相当。交易员们称,加息或导致日经指数短线跌至17400点-17500点。

  个股方面,银行和

房地产股下挫。Victor 调低盈利预期导致股价下跌0.8%至629日圆;在媒体报导
沃尔沃
公司提出要约收购Nissan Diesel 后,该股在523日圆只有买盘。

  (刘宁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