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尼日利亚已经完成了削减原油出口的承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0日 06:39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尼日利亚已经完成了削减原油出口的承诺,数据显示尼日利亚国家石油公司已经成功完成了在2月削减25万桶/天的原油出口,2月9日因尼日利亚宣布有不可抗力因素影响,3月减产规模为30万桶/天。

  综合外电2月19日报道,西非原油交易商19日指出,尼日利亚已经完成了削减原油出口的承诺。

  尼日利亚国家石油公司(Nigerian National Petroleum Corp.)公布的调整后的2月、3月和4月的原油装运初步数据显示,原油货船已经被取消或者是将要被取消。

  数据似乎显示尼日利亚国家石油公司已经成功完成了在2月削减25万桶/天的原油出口,2月9日因尼日利亚宣布有不可抗力因素影响,3月减产规模为30万桶/天。

  有交易商指出,肯定有一些减产的证据,有的原油出口被取消、递延,并且有部分出口毫无疑问将推迟到4月。

  也有交易商指出,2月和3月总共有17艘油轮出口被取消或推迟。在这些数据当中,有2到3个被完全取消,估计有14到15个将会推迟到4月。

  预计4月总共约有63艘油轮,每艘油轮装有95万桶原油。

  (王金花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