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伊朗否认向俄罗斯修建的核电厂付款有任何拖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0日 06:26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伊朗否认向俄罗斯修建的核电厂付款有任何拖延,伊朗原子能机构副主席赛义德指出,伊朗在给布什尔核电厂这一俄罗斯工厂的付款问题上没有任何拖延。布什尔核电厂的工作已经因俄罗斯声称的技术问题而被耽搁了数年了。

  综合外电2月19日报道,伊朗原子能机构副主席赛义德(Mohammad Saeedi)19日否认伊朗在向俄罗斯修建的核电工厂支付问题上拖了后腿,并指责俄罗斯试图拖延核反应堆的工作。

  他指出,伊朗在给布什尔(BUSHEHR)核电厂这一俄罗斯工厂的付款问题上没有任何拖延。

  俄罗斯官员19日称,给伊朗南部布什尔核电厂的铀燃料发送和反应堆的工作可能会因伊朗方面在付款问题上的拖延而受到影响。

  布什尔核电厂的工作已经因俄罗斯声称的技术问题而被耽搁了数年了。06年,俄罗斯同意到07年3月向该工厂运送燃料,11月开始实现发电。

  (王金花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