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俄央行第一副行长称该国的外汇及黄金储备或将于2010年停止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0日 06:21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俄罗斯央行第一副行长乌柳卡耶夫19日称,俄罗斯的外汇及黄金储备可能将于2010年停止增长。他指出,俄罗斯的外汇及黄金储备增长已经于2006年达到了鼎盛时期;在直到2010年为止的今后几年中,该国的外汇及黄金储备增长速度将持续减缓。

  综合外电2月19日报道,俄罗斯央行第一副行长乌柳卡耶夫(Alexei Ulyukayev)19日在国会上院发表讲话称,俄罗斯的外汇及黄金储备可能将于2010年停止增长。

  据俄罗斯塔斯通讯社(Prime-Tass)报道,乌柳卡耶夫称,俄罗斯的外汇及黄金储备增长已经于2006年达到了鼎盛时期;在直到2010年为止的今后几年中,该国的外汇及黄金储备增长速度将持续减缓。截至2007年1月1日为止,俄罗斯2006年的外汇及黄金储备年比增长了66.7%,至3037.3亿美元;截至2月9日为止,该国的外汇及黄金储备进一步增长至3095亿美元。

  乌柳卡耶夫称,未来几年中,俄罗斯央行的外汇买入将有所减少,其原因在于该国的贸易盈余预计将有所下降,流入该国的外汇将有所减少。

  他指出,俄罗斯的资本帐户盈余不会对外汇和黄金储备的增长造成重大影响。

  乌柳卡耶夫还表示,2006年俄罗斯的货币供应量和货币基础分别增长了48%和39%,而在今后三年中,这两项数据的增长可能将仅为2006年增长速度的一半。他还指出,俄罗斯卢布长达10年的升值进程即将走向终结。

  (唐金亮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