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法国财长布莱顿:征收财产税是有必要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0日 05:50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法国财长布莱顿表示,征收财产税是有必要的,问题在于不能过度征收。而即使萨科奇赢得5月总统大选后也不会废除该项税制。

  综合外电2月19日报道,法国财长布莱顿(Thierry Breton)19日表示,征收财产税是有必要的,即使法国人民运动联盟(UMP)总统候选人萨科奇(Nicolas Sarkozy)赢得5月大选,也不会废除该项税制。

  布莱顿指出,财产税的征收是必要的,问题在于不能过度征收。

  法国财产税的税率在0.55%至1.8%不等。法国规定财产达到或超过76万欧元的纳税人需缴纳此税收。

  (刘嵘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