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美元兑人民币16日询价交易尾盘持稳于人民币7.748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6日 17:08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美元兑人民币16日在询价交易市场尾盘持稳于人民币7.7480元,15日收盘报人民币7.7555元。

  综合外电2月16日报道,美元兑人民币16日在询价交易市场尾盘持稳于人民币7.7480元,未受到中国人民银行将存款准备金率上调50个基点决定的影响,该决定于2月25日生效。

  交易员表示,外汇市场较其他市场对这一紧缩措施的敏感度要低;对于外汇市场来说,主要还是受客户实际需求的影响。此举会略支持美元,因再次调整准备金率表明中国政府仍不希望使用加息的紧缩手段。

  (肖妤倩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