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美国小型股15日收盘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6日 06:07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受美联储官员言论及钢铁行业并购消息提振,美国小型股15日收盘走高。罗素2000小型股指数收盘涨1.44点,至815.43点;标准普尔小型股600指数涨0.81点,收于415.93点。

  综合外电2月15日报道,美国小型股15日收盘走高,此前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Federal Reserve)主席伯南克(Ben Bernanke)重申了他对美国经济和通货膨胀的观点,投资者热情由此得以持续。

  罗素2000小型股指数收盘涨1.44点,至815.43点,涨幅0.18%,距历史收盘高位仅一步之遥,该指数盘中曾一度突破历史最高收盘水平。标准普尔小型股600指数涨0.81点,收于415.93点,涨幅0.2%。上述两指数均实现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上涨,距历史最高收盘点位均不足1个点。

  (潘海涌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