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截止2月14日的一周外国央行和国际账户持有的美国债券增加134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6日 05:56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截止到2月14日的一周内,美联储托管的外国央行和国际账户持有的美国国债和机构债券增加134亿美元至1.811万亿美元,其中包括1.188万亿美元的美国国债,以及6,288.46亿美元的机构债券。

  综合外电2月8日报道,截止到2月7日的一周内,美联储(Fed)托管的外国央行和国际账户持有的美国国债和机构债券增加了134亿美元,达到1.811万亿美元。

  据纽约联储数据显示,该行日平均托管的美国政府债券为1.184万亿美元,比此前一周增加30.82亿美元,托管的机构债券增长102.87亿美元,达6,273.24亿美元。

  据

美联储报告称,截止到2月7日,美联储共托管的外国央行和国际账户持有的美国国债达到1.188万亿美元,机构债券达到6,288.46亿美元,共1.817万亿美元。

  外国央行经常购买由美国政府机构,比如联邦国民抵押贷款协会(Fannie Mae)和联邦

住房贷款抵押公司(Freddie Mac)所发行的美国国债和机构债券,以投资美元。

  (刘美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