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COMEX期铜15日涨至1个月高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6日 05:39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COMEX期铜15日涨至1个月高点,因强劲的技术面和基本面因素对该期货合约构成支撑。

  综合外电2月15日报道,纽约商品交易所(COMEX)15日,铜期货涨至一个多月来的最高水平,因强劲的技术面和基本面因素对该期货合约构成支撑。

  交投最为活跃的三月铜期货结算价报2.6640美元,涨8.7美分,该合约盘中一度触及自1月11日以来的最高水平2.69美元。

  交投最为活跃的四月黄金期货合约结算价跌60美分,至每盎司671.40美元。三月银期货合约结算价跌0.3美分,至每盎司13.962美元。

  四月铂期货合约结算价跌20美分,至每盎司1,216.90美元;三月钯期货合约跌3.05美元,至每盎司342.80美元。

  伦敦市场后市,黄金报每盎司664.75美元,14日为668.25美元。

  美东时间下午2:03,美国现货黄金报每盎司668.60美元,跌45美分。

  (潘海涌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