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NYMEX原油期货15日尾盘反弹收复大部分失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6日 05:38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NYMEX原油期货15日尾盘反弹,收复之前大部分跌幅,反弹主要受技术面因素推动。

  综合外电2月15日报道,纽约商业期货交易所(NYMEX)原油期货15日微幅下跌,收复之前大部分跌幅,技术面因素和一家加拿大炼油厂失火的消息对其构成支撑。

  纽约Vantage Trading副总裁Pete Donovan表示,受该消息影响,交易日尾盘时出现空头回补,市场出现反弹。他补充说,反弹主要受技术面因素推动。

  他表示,NYMEX最近交割月的三月原油期货合约一度跌至关键支撑位每桶57.20美元下方,但并未停留在该水平。

  最近交割月的三月

原油期货合约跌3美分,至每桶57.97美元,盘中低点为每桶56.62美元,为1月31日以来最低水平。

  三月重组汽油期货合约跌2.27美分,至每加仑1.5935美元;三月取暖油期货跌1.03美分,至每加仑1.6280美元。

  最终结算价尚未公布。

  (潘海涌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