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受逊于预期英国零售销售数据影响英镑大幅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 18:18 世华财讯

  受逊于预期英国零售销售数据影响,英镑在15日欧洲汇市盘中大幅走低,兑美元一度下跌逾1美分。

  综合外电2月15日报道,欧洲汇市15日盘中,英镑大幅走低,兑美元一度跌破1.9550美元支撑,至1.9548美元的低点。因稍早英国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受非食品类销售大幅下降影响,英国1月零售销售月降1.8%,降幅远高于市场预期的下降0.1%,且创下四年来最大降幅,该数据降低了英国央行加息的可能性,拖累英镑下跌。

  北京时间18:18,英镑兑美元报1.9571美元,14日纽约汇市尾盘为1.9629美元。

  欧元兑英镑重返0.6700英镑上方。北京时间18:18,该

汇率报0.6707元。

  (龚山美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