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Euronext NYSE将于15日发起针对欧洲证交所全部已发行股票的换股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 17:44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欧洲证交所与纽约证交所集团15日表示,其合并新建公司Euronext NYSE Inc.将于2月15日发起针对欧洲证交所全部已发行股票的换股计划,欧交所股东所持每股股票可获得21.32欧元现金,但没有股息,或者也可置换0.98股NYSE Euronext普通股。该换股计划预计将于3月21日结束。

  欧洲证交所(Euronext NV)与纽约证交所集团(NYSE Group Inc.)15日宣布,将通过其间接控制全资子公司Euronext NYSE Inc.从2月15日发起针对欧洲证交所全部已发行股票的换股计划。

  该换股计划预计将于3月21日结束,股金结算及交付预计将从4月4日开始。

  纽约证交所集团主席卡特(Marshall N. Carter)表示,双方在合并后将加强在金融交易市场的领导地位并更好地服务本土市场及全世界的客户。

  欧洲证交所监管委员会主席海塞(Jan-Michiel Hessels)表示,双方的合并将有助于大量节约成本并创造协同效应收入。

  欧洲证交所股东所持每股

股票可以获得21.32欧元现金,但没有股息,或者也可置换0.98股NYSE Euronext普通股,并可以选择全部兑换现金或全部置换股票。此外,欧洲证交所股东也可每股置换1.2633股NYSE Euronext股票(称为股票选择),或者以每股股票换取95.07欧元现金但没有股息(称为现金选择)。

  制订股票选择及现金选择是为了使此次换股计划需支付的现金总额及NYSE Euronext普通股的置换总量,与如果所有欧洲证交所股东均出售所持股票情况下将要支付的现金总额及置换的股票总量相符。

  除非时间被延期,该换股计划将于3月21日结束。欧洲证交所及纽约证交所敦促股东应尽快阅读其共同拟定的包含重要换股信息的文件。

  (黄媛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