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短线震荡行情有望打破,整体趋势依旧看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 10:24 新浪财经

  EUR/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29、1.305,今日阻力:1.316、1.328。

  交易提示:欧元目前的阻力位置在1316附近,突破该位,预示着走出了短线的震荡行情,可以考虑进一步的跟进做多操作,前期在129介入做多的仓位,目前可考虑继续持有,或者在1316附近平去部分仓位,整体趋势目前依旧看多,操作上,依旧已介入做多为主要方向。

  USD/JPY: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18.5、120,今日阻力:121、122。

  交易提示:日圆继续反弹,目前已经测试120附近的阻力位置,个人认为,如果突破120的阻力位置,那么,价格将会进一步向1185测试,但是,在120受阻的话,日圆将再次测试122的强支撑位置,所以说,短线的操作,目前风险已经比较大,稳健的朋友,最好在120位置给出信号后再考虑介入,从日线的整体趋势判断,日圆也没有到趋势改变的地步,所以,看多的朋友,建议需要谨慎。

  GBP/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945、1.955,今日阻力:1.965、1.975。

  交易提示:镑的走势并没有惊喜,虽然一度有突破11975的信号,但是,市场并没有给出相应的答案,目前,其价格还是在前期形成的区间内部运行,操作上,继续考虑跟随短线的走势,逢低介入做多,短线的目标在11975,但是,整体的趋势还是看多镑,个人建议对待镑还是考虑积极的操作。

  CAD/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153、1.165,今日阻力:1.172、1.18。

  交易提示:加元出现大幅的反弹行情,目前,已经突破了前期的强阻力位置1172,短线已经形成了上行的趋势,个人目前认为,加元如果不在短线回到1172以上,那么将出现进一步的反弹,目前可预测的价格在1153附近,所以,操作上,个人认为暂时回避短线的空仓,考虑在1172附近介入做多加元,短线的目标在1165,突破可考虑1153附近的阻力位置。

  以上投资建议纯属个人意见,仅供参考

  江苏 陆国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