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非美货币将有一定的上涨潜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 10:22 新浪财经

  姜柯淳

  正如我一个月前的预期欧元将在2月中旬左右恢复人气,而且昨日我也提到了欧元将在几个交易日内突破1.3040-70的阻力水位但没有想到当天就可以快速的突破,目前基本面方面比较有利于欧元的走势,利率短期的明朗化将起码支撑欧元到3月8日的欧洲央行会议,美元指数目前再次跌破84.30的关键水位,日内小幅反弹后靠近阻力再次抛售美元为主,预期欧元位于1-2个月将再次测试1.3300以上的价格水位,同时1周左右时间欧元没有跌破1.3040-50的支撑的能力,逢低可以关注欧元。

  英国央行昨日的通胀报告基本和我之前的预期差不多就是英国央行如果想要让英国的通胀水平在年内回到央行的2.0%的目标范围内不进行更多的加息是不可能实现的,果然昨日英国央行的通胀报告提及了第二季度可能再次加息,昨日汇评当中我就提到英国的利率最晚将在8月赶超美元,今年上半年笔者本人保持英镑将有能力刷新1.9914的高点的能力,近期英镑将很快再次测试1.9750的阻力。

  日元被限制在120.00-122.20之间震荡,空方与多方谁能获胜还不是很好说,不过按照当前的欧元走势和交叉盘分析欧洲央行不会容忍欧元/日元再有500或者1000点这样的上涨,这也一定程度支撑了日元,近期震荡动能充足之后关键水位120和122.30将可以追涨与杀跌。

  加元1-2个月的时间可以测试1.1500的水位,1.1730-1.1830可以逐步的买进加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