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欧元上涨但在1.31美元处遭遇强大阻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 22:12 世华财讯

  美国低于预期的零售额数据出炉后,欧元延续小幅涨势,但是在1.31美元处遭遇强大阻力。

  综合外电2月14日报道,美国低于预期的零售额数据出炉后,欧元延续小幅涨势,但是在1.31美元处遭遇强大阻力,欧元目前已向零售额出炉前的水平回落。市场目前正等待Fed主席贝南克定于美东时间10:00发表的国会证词。

  美东时间上午8:50,电子交易系统,欧元兑美元为1.3093美元,数据公布前为1.3086美元,13日尾盘为1.3031美元,美元兑日圆为121.08日圆,数据公布前为121.19日圆,13日尾盘为121.22日圆。

  (潘海涌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