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美国零售数据不佳美元指数继续测试84.4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 21:43 世华财讯

  14日北美早盘,美国公布零售数据不及预期,美元指数承压继续测试84.40支撑,短线若效跌破该位,将会打开下行空间。稍后关注伯南克在参议院证词

  14日欧洲汇市,受欧元大涨的影响,美元指数扩展跌势,从亚洲尾盘低点跌至84.37,同时也是近一个月以来波动区间的下限。在此暂时企稳,06年12月5日以来下升趋势线正受到考验。北美早盘美国公布1月零售销售月比持平,预期为月升0.3%,1月核心零售销售月升0.3%,低于预期中值上升0.4%。

  略低于预期的零售数据公布后,美元指数承压继续测试84.40,短线若有效跌破该位,将会打开下行空间,其后支撑位于84.10。美指需收复84.90才能缓和下行风险。

  盘中欧元兑美元在1.31遇阻后小幅回落整固,受到1.3070支撑,若持稳在原区间上限1.3060以上,将会进一步走高,初步阻力位于1.3130。英镑兑美元也扩大反弹至1.9573,上行在1.9630具有较强阻力。美元兑日圆继续围绕121水平波动,若持续收低于该位下方,将有回测120的前景。稍后

美联储主席伯南克将在参议院银行委员会发表半年度货币政策报告证词,将对汇市起到重要指引。

  (田勇 撰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