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预计美国股市2月14日将高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 21:20 世华财讯

  美国股指期货14日上涨,由此预计华尔街股市2月14日将高开。市场关注美联储主席伯南克在参议院银行委员会发表半年度货币政策报告证词。

  综合外电2月14日报道,美联储主席伯南克在参议院银行委员会发表半年度货币政策报告证词演说之前,美国股指期货14日上涨,由此预计华尔街股市14日将高开。

  道指成份股可口可乐公司(Coca-Cola)公布的财报好于预期。

  美国东部时间10:00,美联储主席伯南克将在参议院银行委员会发表半年度货币政策报告证词演说,他将根据目前强劲的经济数据来发表联储对当前经济形式的看法。而他的讲话也必定折射出未来利率走势。

  至美国东部时间7:22,标准普尔500期指涨0.6点,高于公允价格;道琼斯期指涨5点;纳斯达克100期指涨2.75点。

  东部时间8:30美国

商务部将公布1月商品零售额。经济学家预测1月商品零售额将上升0.4%。

  并购信息方面,媒体报道道拉低廉租车集团公司(Dollar Thrifty Automotive Group Inc.)与

汽车租赁商Vanguard Car Rental进行初步并购谈判,交易总额将超过30亿美元。

  美国股市13日收盘大幅上扬,道琼斯工业

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涨102.30点,至12,654.85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9.50点,至2,459.88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10.89点,至1,444.26点。

  (王洋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