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印度中国俄罗斯讨论三边能源合作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 20:28 世华财讯

  印度和中国14日就与俄罗斯开展三边能源合作问题进行了讨论,以确保两国能源供应安全。

  综合外电2月14日报道,14日,印度和中国就与富产石油和天然气的俄罗斯之间开展三边能源合作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是他们确保能源供应可靠性、长期性努力的一部分。

  印度外交部长普拉纳博?穆克吉(Pranab Mukherjee)在新德里与俄罗斯外长谢尔盖?拉夫罗夫(Sergei Lavrov)和中国外长李肇星分别举行了会谈。

  在会晤后发表的联合声明中,三方表示:“外长们对三边合作的广阔前景以及经济领域的协同合作表示特别关注。”

  声明补充称,“外长们重申,在

能源、交通基础设施、卫生、信息技术和生物科技高科技等领域内展开经济互动,对三方都有益处,其前景是广阔的。”

  声明称,外长们对在新德里举行的三边会晤结果表示满意,并同意在中国举行下一次会晤。该声明就此未透露更多细节。

  (张冬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