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澳元兑美元扩大升势至0.7829后动能有所减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 20:10 世华财讯

澳元兑美元扩大升势至0.7829后动能有所减弱

  在昨日大幅上涨后,14日澳元兑美元持稳5日均线并小幅扩大升势至0.7829,之后动能有所减弱。澳元目前上行占优,但短线可能仍需积累动能。晚间关注美国零售和伯南克讲话。

  13日,澳元兑美元探低0.7706企稳,之后持续上扬,最高升至0.78,K线为一大阳线,当日商品价格上涨对澳元构成支持。

  14日,澳元兑美元持稳5日均线整理,欧洲早盘欧元升越近期波动区间上限至1.31,也带动澳元上行,盘中升至0.7829,之后温和回落整理。

  早间

澳大利亚西太平洋银行与墨尔本研究学院联合调查显示,澳2月消费者信心指数月比上升1.7%,经季调后年比上升3.2%。澳央行06年三次加息对消费者信心的负面影响有限。强劲的就业状况也对澳消费者信心产生支撑。但干旱也对大都市以外地区消费者信心造成拖累。

  14日,商品价格继续小幅攀升。期金持稳5日均线涨至675.0美元,均线系统良好,初步阻力在677.5美元。期铜在前几个交易日下探5255.0附近支撑后持续反弹,昨日重返交织的均线系统之上,今日最高在5800美元,但上方阻力仍较重,可能仍需积累上行动能。期铝昨日大幅反弹,今日继续扩大升势至2867.0美元,接近3个多月震荡区间高点2874.5美元,均线走势构成支持,但快速反弹后有一定整固需求。

  技术图表显示,澳元兑美元周图均线交织,但20和30周均线继续稳步向上,持稳将支持上行走势;尽管天图均线交织,但昨日K线为看涨抱线,0.77附近支撑有力,天图技术指标偏于上行,目前上行动能占优,但由于均线系统制约,短线可能仍将波动,收复0.7850将增强动能;日内技术指标显示有整固需求;支撑:0.7777/70,0.77;阻力:0.7830/50,0.79。

  晚间美国将公布1月零售销售,预计增长0.4%,非汽车部门零售销售预计增长0.9%。此外,

美联储主席伯南克将在参议院银行委员会发表半年度货币政策报告证词演说。

  (章隽 撰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