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因英央行通胀报告暗示再加息英镑获支撑全盘上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 19:04 世华财讯

  英国央行公布的通胀报告暗示至少将再加息25个基点才能将令通胀降至目标下方,英镑获支撑全盘上扬。

  综合外电2月14日报道,因英国央行公布的季度通胀报告暗示至少需要再加息25个基点才能将令通胀降至目标下方,在报告公布之后,英镑/美元先从1.9524迅速跌至1.9487,随后大幅上涨,在突破1.95关口之后升至1.9561的日内高点。

  欧元/英镑交叉盘也从报告公布前的0.6710跌至0.6700水平。

  英国央行在报告中指出,如果第二季度加息至5.5%,通胀将在07年底降至目标水平2%下方。英国当前利率为5.25%。

  

  北京时间19:04,英镑/美元报1.9549美元;欧元/英镑报0.6693英镑。

  (龚山美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