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法国反恐专员:欧洲面临恐怖袭击威胁增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 16:19 世华财讯

  法国高级反恐专员Jean-Louis Bruguiere指出,欧洲面临恐怖袭击的风险正在不断加大,而基地组织与北非恐怖组织GSPC的联合构成了其中最严重的威胁。

  综合外电2月14日报道,法国高级反恐专员Jean-Louis Bruguiere14日指出,欧洲面临很高的恐怖袭击风险,并且这种风险性正在不断增长,并警告,最近基地组织与恐怖组织GSPC的联合构成了其中最严重的威胁。

  Jean-Louis Bruguiere称,GSPC计划在欧洲实施恐怖袭击,尤其是在法国,意大利和西班牙发动袭击。

  13日,GSPC在阿尔及利亚策划了针对警察的恐怖袭击事件,造成6人死亡30人受伤。

  Bruguiere称欧洲面临恐怖袭击的威胁非常大,他将法国面临恐怖袭击的威胁程度定为4级。他同时表示,恐怖袭击威胁程度与美国在

伊拉克的军事行动相关。

  Bruguiere分析,鉴于西方国家已经采取措施防范伊斯兰激进分子的恐怖行动,恐怖分子已经制定了全球作战的策略。

  尽管面临恐怖袭击的危险有所升级,但欧洲各国的反孔工作还是取得了成功。Bruguiere称,法国反孔机构不久前挫败了GSPC的一次恐怖行动,而目前法国政府正严密监视着该组织的一举一动。

  Bruguiere称,为了防止恐怖分子的袭击,欧洲各国建立了紧密地合作关系。

  (王洋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