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日本股指期货14日收盘上涨创2000年5月最高水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 15:46 世华财讯

  日本股指期货14日收盘创出新高,归因于隔夜美国股市上涨及投资者对15日公布的06年第四季度GDP的乐观预期。银行股的固定收益和现货市场上的内需也刺激了买盘。

  综合外电2月14日报道,由于隔夜美国股市大幅上涨及投资者对15日公布的06年第四季度GDP的乐观预期,日本股指期货14日创出新高。

  3月日经225期指收盘上涨180点,或1%至17,780点,创下2000年5月10日以来的最高水平,成交101,215手。

  银行股走势坚挺和现货市场上的内需也刺激了买盘。

  3月Topix期指收盘上涨9点,或0.5%至1,766点,成交36,280手。

  3月日经300期指收盘上涨2.3点,或0.7%至353.8点,成交197手。

  3月日经225看涨期权收盘上涨,而看跌期权下跌。

  (赵雁军 实习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