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韩国股市14日收涨1.25%至两个月来高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 15:34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韩国股市14日收涨1.25%至两个月来高位,现代汽车等绩优股走强,银行股延续涨势;但分析师预计,韩国股市没有理由再进一步上涨。

  综合外电2月14日报道,韩国股市14日收涨至两个月来高位;综合股价指数收盘上涨1.25%,至1,436.10点,为06年12月22日以来最高收位。大盘指数已扳回07年以来跌幅,转为上涨0.11%,由1月的重挫反弹。

  市场成交量为2.062亿股,成交值3.2万亿韩圆,13日分别为2.193亿股及2.9万亿韩圆;上涨及下跌家数各为498及254,有85档持平。

  朝鲜核议题

六方会谈13日结束,朝鲜同意关闭核反应炉,并允许国际人士进行检查,以换取3亿美元的援助。

  北韩在四个月前进行首次核试验震惊世界。分析师表示,尽管韩股当时受到冲击,但旋即回升,现在已远高于当时的水平,韩股没有理由再进一步上涨。

  现代汽车等绩优股走强,因朝鲜同意采取行动结束其核计划,这有助化解朝鲜半岛的安全风险。

  现代汽车收盘上涨1.89%,至70,000韩圆;三星电子上涨0.89%,收于56.70万韩元;三星13日收盘创6月21日以来最低收盘水平。

  银行股扩大07年以来涨势,因市场预期银行获利更加稳定,且估价与亚洲同业相比显得较低。

  新韩金融集团劲升2.23%,至55,000韩圆,盘中曾触及纪录高点56,200韩圆;Woori则大涨5.32%,收于25,750韩圆的纪录高位。

  LG飞利浦收盘则下跌3.04%,至30,300韩圆,盘中一度升至11月以来高点,因媒体报道日本松下电器产业公司主管曾来访,并讨论策略结盟。但两家公司皆否认报导内容。

  (龚山美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