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雪佛龙CEO呼吁各方达成折衷方案以满足能源和环境需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 11:18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雪佛龙首席执行官奥雷利呼吁各方相互妥协,就能源政策达成折衷方案,以满足能源和环境需求,他还呼吁美国国会更大程度的开放国内石油和天然气资源。

  综合外电2月14日报道,雪佛龙(Chevron Corp)首席执行官奥雷利(David O'Reilly)表示,反对派政党、能源公司以及环境保护主义者必须达成折衷方案,以满足美国不断增长的能源和环境需求。

  他称,只有通过能源保护、增加传统能源开采以及开发可替代能源才能满足快速增长的消费,各方应该相互妥协,减少分歧,进行合作。

  奥雷利称,气候变化“对于所有人而言都是一个巨大挑战”。他表示,私人部门、政策制定者以及科学团体应该共同努力,为管理二氧化碳排放创建一个框架。

  但他称,支撑美国

能源安全的渠道之一在于更多地投资于传统能源来源,而非减少投资。

  奥雷利表示,新技术使得在先前不可想的地域进行开采成为可能,呼吁美国国会更大程度的开放国内石油和

天然气资源。

  另外,奥雷利对美国总统布什(George W. Bush)提出的在未来10年内削减汽油消费量20%的目标表示质疑,称仅仅依靠乙醇难以实现这一目标,将需要技术进步,而这些技术很多还依然处于研发阶段。

  他称,更为实际的方法是设定每加仑汽油中乙醇平均含量为10%的目标。

  (王兴亚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