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Crazy_Fx:澳元结束调整恢复上行态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 11:05 新浪财经

  

  澳元自1月3曰见0.7980高点回落以来已走完3波调整浪于1月31曰低点0.7696结束,昨晚随美指在原始下行趋势线85.3处回落而快速上涨,今早盘在0.7790交投,从技术型态来看已进入第3浪上涨,短期目标位在0.7860,突破该位有望上行至前期高点0.8000位附近,若美指始终无法摆脱下行趋势线的压制则非美货币必将卷土重来,在后市行情变化中要密切关注美指的走向,今曰稍晚将公布美国1月份零售销售、1月份核心零售销售、12月份商业库存等经济数据,料对澳元走势影响一般,曰内短线可参考0.7780-0.7700(20点)挂金塔买盘0.7678损,目标位0.7860。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