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大丰银行:英镑走势偏软将在1.9320-9520间波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 10:08 世华财讯

大丰银行:英镑走势偏软将在1.9320-9520间波动

  英镑兑美元13日持续下跌,大丰银行称,预期英镑受通胀数据影响而走势偏软,短期在1.9320至1.9520区间波动。

  据大丰银行2月14日报道,13日英镑兑美元持续下跌,英国公布1月份消费者物价指数较去年同期上升2.7%,低于上月及市场预期,且为四年来最大年增率降幅,数据显示当地通胀大幅下降,令市场炒作当地升息的预期降温,使英镑因而受到打击,一度跌至1.9403水平。

  其后美元受到国际贸易数据较预期差的消息打压,令英镑才略为从低位反弹。后市方面,预期英镑仍受通胀数据困扰而走势偏软,短期在1.9320至1.9520区间波动。

  阻力位1.9520 1.9580

  支持位1.9400 1.9350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