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对朝核问题六方会谈取得成果表示欢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 09:46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13日发表声明,对朝核问题六方会谈取得成果表示欢迎,并呼吁各方努力保持目前的积极势头,确保本次会谈达成的协议得到切实执行。

  据新华网2月13日报道,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13日发表声明,对朝核问题第五轮六方会谈第三阶段会议通过共同文件表示欢迎。 潘基文说,国际社会的建设性努力势必强化全球核不扩散体系,有助于地区的和平、安全和繁荣,他为此感到鼓舞。

  潘基文指出,六方会谈通过的共同文件标志着实现朝鲜半岛无核化进程进入了具有实际意义的第一阶段。他欢迎各方承诺迅速进入该进程的下一阶段,即将成立的5个工作小组将使各方能够全面处理该地区的各种问题。他还呼吁各方努力保持目前的积极势头,确保本次会谈达成的协议得到切实执行。

  第五轮

六方会谈第三阶段会议于2月8日至13日在北京举行。根据会谈达成的共同文件,六方同意根据“行动对行动”原则,采取协调一致步骤,分阶段落实2005年9月19日六方会谈通过的共同声明,并同意于2007年3月19日举行第六轮六方会谈。

  (孙海琴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