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欧盟对朝核问题六方会谈达成协议表示欢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 09:41 世华财讯

  欧盟负责安全与外交政策的高级代表索拉纳13日发表声明,对朝核问题六方会谈达成协议表示欢迎,并对中国所发挥的积极作用表示祝贺。

  据新华网2月13日报道,欧盟负责安全与外交政策的高级代表索拉纳13日发表声明,对朝核问题第五轮六方会谈第三阶段会议当天通过共同文件表示欢迎,并对中国作为东道主所发挥的积极作用表示祝贺。索拉纳在书面声明中说:“这是个好消息。欧盟一直呼吁朝鲜重新对话,并在2005年9月达成的朝鲜半岛无核化协议基础上进一步采取行动。”

  声明说:“今日宣布的积极举措是(实现朝鲜半岛无核化)这一进程的第一阶段。我对此表示欢迎,并祝贺作为东道主和协调者的中国以及其他与会各方成功达成协议。”

  第五轮

六方会谈第三阶段会议于2月8日至12日在北京举行。根据会谈达成的共同文件,六方同意根据“行动对行动”原则,采取协调一致步骤,分阶段落实2005年9月19日六方会谈通过的共同声明,并同意于2007年3月19日举行第六轮六方会谈。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