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东方汇理银行:欧元在伯南克作证前将交易平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 07:55 世华财讯

东方汇理银行:欧元在伯南克作证前将交易平静

  东方汇理银行外汇部负责人Takeshi Iba预计,在美联储主席伯南克作证之前欧元兑美元将波动于1.3000-1.3600的窄幅区间内。

  综合外电2月14日报道,东方汇理银行外汇部负责人Takeshi Iba指出,欧元兑美元料波动在1.3000-1.3600美元的窄幅区间内,交易者们在等待Fed主席伯南克于全球交易时段晚些时候在国会的作证,期望能从中找到新的交易题材。

  他表示,前夜欧洲方面公布的数据如德国GDP数据等都相当强劲,但他认为经济数据不是影响

欧元兑美元的主要因素;欧元兑美元在过去两周来一直保持在1.2900-1.3100美元的区间内。欧元/日圆预计将波动在157.50-158.80日圆。

  北京时间07:53,欧元兑美元报1.3031,欧元兑日圆报157.97。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