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厄瓜多尔Petroproduccion公司与中国长庆石油勘探局签署提高产量的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 04:18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厄瓜多尔Petroproduccion公司与中国长庆石油勘探局签署提高产量的协议,协议价值约为1900万美元。预计该协议将使长庆石油勘探局在Atacapi Parahuacu油田的日产量提高2000桶。油田目前的日产量为5000桶。

  综合外电2月13日报道,厄瓜多尔国家石油公司Petroecuador旗下生产子公司Petroproduccion公司13日在声明中指出,公司已与中国长庆石油勘探局(Changquing Petroleum Exploration Bureau)签署提高在亚马逊(Amazon)的生产。

  协议价值约为1900万美元。预计该协议将使长庆石油勘探局在Atacapi Parahuacu油田的日产量提高2000桶。油田目前的日产量为5000桶。

  中国长庆石油勘探局将于3月开始扩大生产,并将有30%的收入来自产量的提高。合同也承诺长庆石油勘探局将为经营提供资金、技术和设备。该公司将为这一合同缴纳12%的

增值税

  直接由Petroproduccion公司经营的油田的总产量目前为168,557桶/天。此前,由美国西方石油公司(Occidental Petroleum Corporation)经营该油田,其产量为88461桶/天。美国公司的合同于06年中到期。

  (王金花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