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美商务部长古铁雷斯:印度需要进一步开放市场以维持经济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 02:13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美商务部长古铁雷斯表示,印度需要进一步开放市场以维持经济增长步伐并吸引投资。印度零售市场年营业额总计达2000亿美元,该国政府正拟开放零售业。

  综合外电2月13日报道,美商务部长古铁雷斯(Carlos Gutierrez)13日表示,印度需要进一步开放市场,以维持其经济增长步伐并吸引投资。在对印度为期两天的访问期间,古铁雷斯预计将与一些印度政府部长和官员会面,旨在促进双边贸易。

  美国是印度最大的贸易伙伴,直至2006年11月两国之间双边贸易额总计达290亿美元。

  印度零售市场年营业额总计达2000亿美元,该市场主要由小家庭商店占据,并受到该国法律保护免收外资竞争。

  尽管中产阶级收入不断增长,以及对品牌商品需求的增加导致了零售市场的扩张,但大型商店在印度仍属罕见。

  外资零售商被允许在印度建立运营机构并从该国购买商品。

  印度工商部部长Kamal Nath表示,该国政府拟开放

零售业

  古铁雷斯表示,美国像印度一样,面临开放市场及向其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的挑战。

  (周晓兰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