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德国商业银行分析师称日圆将继续承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 02:09 世华财讯

德国商业银行分析师称日圆将继续承压

  德国商业银行外汇策略师Carsten Fritsch13日称,日圆仍将承压。他还预测称,日本央行将于2月19日当周宣布加息决定的可能非常之小。

  综合外电2月13日报道,德国商业银行外汇策略师Carsten Fritsch13日就日圆及日本央行将于2月19日当周出台的利率决定发表了言论。

  Fritsch在接受德国一家电视台采访时称,日圆仍将承压。此外他认为,日本央行将于2月19日当周宣布加息决定的可能非常之小,也就是说,日圆仍将是购买美元、澳元或英镑的最佳货币。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