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美国财长保尔森将任命霍尔默为对华谈判主要组织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 00:44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美国财政部长保尔森13日将任命霍尔默为对华经济贸易谈判的主要组织者。财政部首席发言人戴维斯未对此进行置评。霍尔默曾担任美国药品研究与制造商协会主席一职,并于2005年1月份辞职。

  综合外电2月13日报道,美国财政部长保尔森(Henry Paulson)13日将任命霍尔默(Alan Holmer)为对华经济贸易谈判的主要组织者。

  据《金融时报》报道,该任命是因为2月2日负责国际事务的财政部副部长亚当斯(Tim Adams)辞职,亚当斯一直负责着美中战略经济对话(U.S.-China Strategic Economic Dialogue)。

  

财政部首席发言人戴维斯(Michele Davis)未对此进行置评。

  保尔森的首席中国事务顾问莱尔(Deborah Lehr)06年10月份闪电辞职,这距离她上任并负责运作布什政府与中国之间新的战略经济对话机制不足一个月的时间。

  霍尔默曾担任美国药品研究与制造商协会(the Pharmaceutical Research and Manufacturers of America,PhRMA)主席,并于2005年1月份辞职。

  (侯向明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