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印度国家银行行长:央行提高现金储备金率将导致银行存贷款利率上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 00:40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印度国家银行行长指出,印度央行提高银行现金储备金率将导致银行贷款和存款利率上升。所有银行正面临严峻的资源紧张的局面。此举将影响国内的利率。

  综合外电2月13日报道,印度国家银行(State Bank of India)行长T.S. Bhattacharya指出,印度央行提高银行现金储备金率将导致银行贷款和存款利率上升。

  他表示,所有银行正面临严峻的资源紧张的局面。此举将影响国内的利率。

  印度央行在13日的行动中表示,其将把银行现金准备金率提高50个基点到6%,这将分两个阶段完成。

  Bhattacharya指出,信贷需求依然强劲。预付款和

存款利率也将会上升。

  不过,他指出,印度国家银行的资产负债情况将决定是否会改变其利率水平。

  印度国家银行12月将贷款利率提高50个基点到11.5%。

  Bhattacharya指出,小公司将面临更高利率环境的困境,这可能导致

不良资产的增长。

  (王金花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