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雪佛龙公司在尼日利亚的出口终端不太可能完全恢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 00:23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据知情人士13日透露,雪佛龙公司不大可能完全恢复尼日利亚西部Escravos石油出口终端每日14万桶的产能。因为破坏过于严重,需要很长时间才能修复。

  综合外电2月13日报道,据知情人士13日透露,雪佛龙公司(Chevron Corp.)不大可能完全恢复尼日利亚西部Escravos石油出口终端每日14万桶的产能,因为该终端破坏程度比较严重,而且这一地区的暴力冲突尚未结束。

  这位知情人士说,雪佛龙公司不大可能完全恢复Escravos石油出口终端的产能;破坏过于严重,需要很长时间才能修复。

  2003年当地爆发种族冲突,Escravos出口终端也遭到袭击,当时

雪佛龙被迫关闭了大部分产能。目前Escravos的产能已经恢复了7万桶。雪佛龙公司正在努力恢复其余的产能。

  (潘海涌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