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IEA上调全球需求预期提振NYMEX原油13日盘中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 00:22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受国际能源署上调2007年全球原油需求预期的影响,纽约商业期货交易所原油期货13日盘中走高,其中3月原油期货合约盘中上涨93美分,报58.74美元/桶。

  综合外电2月13日报道,纽约商业期货交易所(NYMEX)原油期货13日盘中上涨,归因于国际能源署(International Energy Agency,简称IEA)上调2007年全球原油需求预期。

  IEA13日表示,预计全球原油需求将增长1.8%,至8600万桶/日,较1月预期增加27万桶/日。

  

原油期货12日下跌3.5%,因沙特称其增加了对亚洲的原油输送量,且有迹象显示下周取暖油需求将开始减少。

  分析师指出,IEA上调需求预期为市场提供了支撑。此外,继12日大幅下跌后,市场出现一些逢低买盘。

  其他分析师称,除非未来美国经济不景气或者中国需求削弱,否则原油市场基本面十分坚挺。但第三季度前,

欧佩克(Organization of Petroleum Exporting Countries,简称OPEC)可能将增加原油供应量。

  继2006年11月1日开始减产120万桶/日后,欧佩克2月1日开始又再次减产50万桶/日。

  北京时间14日0:05,NYMEX3月原油期货合约上涨93美分,报58.74美元/桶。

  (许娜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