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尽管贸易逆差高于预期美元温和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 22:11 世华财讯

  尽管美国12月份贸易逆差扩大至612亿美元,高于预期,美元小幅上涨。

  综合外电2月13日报道,美元小幅上涨,尽管最新公布的美国贸易数据显示,美国12月份贸易逆差扩大至612亿美元,高于预期,而11月份贸易逆差修正后为581亿美元。

  电子交易系统显示,美东时间上午8:42,欧元兑1.3039美元,数据公布前为1.3028美元,12日尾盘为1.2966美元;美元兑121.13日圆,数据公布前为121.23日圆,12日尾盘为121.89日圆。

  (潘海涌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