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受美国和加拿大贸易数据影响美元兑加元走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 22:07 世华财讯

受美国和加拿大贸易数据影响美元兑加元走软

  加拿大12月份贸易顺差增至50亿加元,美国12月份贸易逆差为611.8亿美元,均高于预期。受此影响,美元兑加元走软。

  综合外电2月13日报道,美元兑加元走软,目前在1.1694加元附近。此前公布的数据显示,加拿大12月份贸易顺差增至50亿加元,为06年2月份以来最高水平,同时也超过了47.8亿加元的预期值以及11月份经修正后的47.2亿加元。与此同时,美国12月份贸易逆差为611.8亿美元,高于预期的595亿美元。

  数据发布前,美元曾在1.1710加元附近波动。预计美元兑加元的支撑位在1.1645加元附近。

  (潘海涌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