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美国12月贸易赤字升至近612亿美元不符合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 21:50 世华财讯

  美国商务部1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12月贸易赤字较11月的581.2亿美元上升5.3%至611.8亿美元,为06年8月份以来首次上升。

  综合外电2月13日报道,由于原油价格保持在较高水平且进口膨胀,美国12月贸易赤字在4个月以来首次上升。

  美国商务部1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12月贸易赤字由11月的581.2亿美元扩大到611.8亿美元,增幅达5.3%。

  此次为美国的贸易赤字自06年8月达到历史最高记录以来首次上升,美国06年的贸易赤字从而达到7635.9亿美元的历史最高水平。

  根据受访的22位经济学家的预测中值,美国06年12月贸易赤字将升至597亿美元。贸易赤字数据表明,继出口回升帮助美国11月贸易赤字有所收窄后,在12月又拖累了美国06年第四季度经济的增长。

  (黄媛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