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巴克莱:欧元兑英镑似乎处于超买状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 20:24 世华财讯

巴克莱:欧元兑英镑似乎处于超买状态

  巴克莱称,欧元兑英镑似乎处于超买状态,欧元可能回落至靠近0.6575英镑的低位。

  综合外电2月13日报道,巴克莱指出,随着欧元/英镑迫近此前的突破水平,该汇率似乎正处于超买状态,且市场涨势有些过猛。

  该银行表示,从欧元/英镑当前的水平来看,市场风险有利于空头,止损位在0.6715英镑上方,欧元可能回落至靠近0.6575英镑的低位。

  北京时间20:24,欧元兑英镑报0.6700英镑。

  (龚山美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