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美元兑瑞朗自波动区间高点下方小幅下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 19:19 世华财讯

美元兑瑞朗自波动区间高点下方小幅下滑

  美元兑瑞朗在昨日升向震荡区间上限后未能升越,今日欧元区强劲经济数据提振瑞朗,美元兑瑞朗小幅走软,但仍持稳均线。均线系统区域将构成今日初步支撑,短线汇价将继续在震荡中寻求方向。晚间关注美国12月贸易赤字。

  12日,美元兑瑞朗回测5日均线企稳后大幅上扬,见高1.2558,位于近期波动区间高点1.2568下方,之后温和回落。

  13日,亚洲汇市美元兑瑞朗在1.2534下方整理,尾盘有所下滑,欧洲早盘德国公布第四季度GDP显著高于预期,2006年GDP年升2.9%,刺激欧元上涨,也带动瑞朗,美元兑瑞朗小幅走低,盘中欧元区公布第四季度GDP季升0.9%年升3.3%,高于预期,欧元区2月ZEW经济景气指数为6.8,高于预期,12月工业产值月升1%年升4%,均显示06年第四季度欧元区经济增长较强,这将支持瑞士经济,美元兑瑞朗温和扩大跌势至1.2485,在均线系统上方企稳,小时图技术指标严重超卖。

  瑞朗主要交叉盘涨跌互现。欧元兑瑞朗在上周三、四强势上行至8年多高点后展开高位整固,由于20日和30日均线走势稳步向上,汇价可能继续上试上周四高点1.6273。今日英国公布CPI疲弱,英镑受到打击,英镑兑瑞朗受制于10日均线2.4413附近,最低跌至2.4229,汇价继续沿下降通道下行,今日跌势显著放大,20日均线也有转而下行的迹象,短线下行概率偏大,但由于汇价已经在下方稍有偏离均线,可能在先行整固后再度下行。

  技术图表显示,美元兑瑞朗在持续横盘整理后,周图技术指标仍没有明确走势,短线将继续在震荡整理中寻求方向;天图均线进一步交织,目前给与汇价以初步支撑,持稳将支持继续上试波动区间上限,否则将掉头向下;鉴于分时图技术指标超卖,而4小时图技术指标没有明确指引,汇价今日可能持稳均线系统震荡;支撑:1.2485/75,1.2455,1.24/1.2380;阻力:1.2568,1.2620(上方压力线)。

  今晚美国将公布12月国际贸易赤字,预计较上月增加15亿美元至597亿美元,因油价上升增加了该国的

能源进口成本。市场关注
美联储
主席伯南克讲话。

  (章隽 撰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