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欧佩克代表:判断OPEC3月会议不会减产为时尚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 19:08 世华财讯

  欧佩克一高级代表13日称,虽然就目前情况来看没有减产的必要,但现在就判断欧佩克3月份会议不会进一步减产为时尚早。

  综合外电2月13日报道,欧佩克(Organization of Petroleum Exporting Countries)一高级代表13日称,目前做出欧佩克3月份会议不会进一步减产的判断为时尚早。

  这位官员称,目前就对欧佩克未来的产量决策定下结论为时过早。

  此前,沙特阿拉伯石油部长纳伊米(Ali Naimi)11日表示,全球石油市场目前的健康度及平衡度十分良好,并且如果这种趋势得以保持,则欧佩克在3月会议上没有必要进一步减产或增加供应量。

  他发表以上言论后,

原油价格12日下跌2美元以上,至每桶57.81美元,为1个多月以来最大跌幅。

  但这位

欧佩克高级代表警告,3月份原油市场形势可能发生转变。

  他表示,就目前情况来看没有减产的必要,但接下来的4周形势可能有改变。现在预测欧佩克的决定为时尚早,最终的决定还要在3月份的会议上做出。

  (王洋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