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意大利第四季度GDP季升1.1%年升2.9%(更新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 18:31 世华财讯

  注:本次更新出现在文章第六段至文末

  据意大利统计局Istat1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意大利第四季度GDP季比上升1.1%年比上升2.9%,高出经济学家季升0.4%年升2%的预期。

  综合外电2月13日报道,意大利统计局Istat1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该国第四季度GDP较第三季度大幅增长,创99年以来的最高增幅。

  根据Istat公布的数据,意大利第四季度GDP季比上升1.1%年比上升2.9%,第三季度GDP未经修正季升0.3%年升1.7%。

  第四季度GDP季比增幅达99年第四季度以来的最高水平,当时的GDP季比增长率为1.3%。

  接受调查的经济学家对

意大利第四季度GDP的预期为季升0.4%年升2%。

  Istat一位官员表示,意大利06年GDP增长率经工作天数调整后有所上升,这主要是因为工业,农业以及服务业创造的附加值提高。

  该名官员表示,服务业产值约占GDP的三分之二,工业所占GDP略低于三分之一,而农业所占比例为几个百分点。

  Istat称,经工作天数的调整,意大利06年GDP增长率为2.0%,06年工作天数较05年少2天。

  意大利上周(2月5日当周)公布的数据显示该国12月工业产值年比上升5%。

  意大利修正后的GDP终值将于格林威治时间3月9日09:00公布。

  (黄媛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