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朝鲜将邀请国际原子能机构人员重返朝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 17:34 世华财讯

  第五轮六方会谈第三阶段会议13日下午在京闭幕,中国代表团团长武大伟宣读《共同文件》。根据共同文件,朝鲜将邀请国际原子能机构人员重返朝鲜,进行国际原子能机构和朝方同意的一切必要的监督和验证。

  据新华社2月13日报道,第五轮六方会谈第三阶段会议13日16:30分许在钓鱼台国宾馆举行闭幕式,中国代表团团长武大伟宣读《共同文件》。根据共同文件,朝鲜将关闭和封存在宁边的核设施,并将邀请国际原子能机构人员重返朝鲜,进行国际原子能机构和朝方同意的一切必要的监督和验证。

  此外,文件指出,

六方会谈与会各方一致同意于07年3月19日举行第六轮六方会谈。

  (龚山美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